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2年江苏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比赛中荣获佳绩健身气功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体育部
时间:

11月11-14日,2022年江苏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比赛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社体中心主办,全省包括本科院校共计34支代表队参赛。

我院健身气功队积极备赛、刻苦训练。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学生王仕豪、杨杰分别获得八段锦竞赛功法男子个人赛第二名、第三名;杨杰获得八段锦普及功法男子个人赛第四名;李若妍获得五禽戏竞赛功法女子个人赛第四名;赖立获得易筋经普及功法男子个人赛第四名及竞赛功法第五名;吴其美获得八段锦竞赛功法女子个人赛第四名;荣获集体赛荣获四个团体三等奖。邓永兴、史远洋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李若妍、吴其美同学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我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

体育部将以此比赛为契机,以赛促练,以赛促教,进一步加强健身气功项目在我校的普及推广和高质量发展,弘扬传统健身养生文化,加强科学练功宣传引导,促进学生身心健康。

(供稿:史远洋  审核:黎明 上传:孙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