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体育部教师团队喜获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课程思政教学大赛二等奖

来源:
体育部
时间:


1213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全国高等职业院校首届体育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我校体育部教师团队刘玉红、陈子桐、邓永兴老师的作品《女排精神 校园传承》在此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是根据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国高等职业院校首届体育课程思政教学大赛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在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公体组的积极支持和指导下,经全国高职高专院校积极动员和申报,共有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18所学校的118项设计案例及其现场教学视频作品。经评委会组织专家开展网络盲评、会议评审和复审,共有83项参赛教学设计案例及其实践教学视频作品分别拟获为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学院体育教师的业务素质水平和个人风采,更能体现体育课程思政建设的成效,达到了以赛促教,强化课程思政在体育课中的作用,促进体育教师综合素质的提升,实现学校高职高专体育教育人才培养目标奠定了基础。

 


 

 


 拟稿:刘玉红                审核: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