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体育部教师在学校教学能力比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来源:
体育部
时间:


 

1211日,学校公示了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2020相关教学比赛获奖名单,我部共有4个微课作品参加微课比赛,其中孙洪亮老师的《网球运动中的空中拦截》获得二等奖;邓永兴、刘玉红、史远洋教师团队的《八段锦:左右开弓似射雕》、徐超老师的《羽毛球网前正手搓球》卢丹、满明辉、范影影教师团队的《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脚内侧踢球》3件参赛作品荣获三等奖;3位老师参加课堂教学比赛,其中体育黎明副主任、陈子桐老师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满明辉、刘玉红、范影影教师团队参加的教学设计比赛荣获二等奖。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再攀高峰,获奖比例创新高

  2020年体育部全体教师在做好课堂教学的同时,深刻钻研教学方法和信息化教学,营造重视教学、深入教改的教学文化氛围,以各类教学竞赛等专题活动为载体,开展经验交流和改革研讨,进一步提升教师的理实一体教学能力、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教学研究能力。今后,体育部将认真吸取比赛经验,继续加强对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激发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推动我校体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拟稿:刘玉红              审核: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