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喜报我校男女篮球队勇夺江苏省第二十届高校部苏南赛区篮球比赛双料冠军

来源:
体育部
时间:


6月16日,江苏省第二十届高校部运动会篮球比赛(苏南分会)在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比赛共有24所高职院校、共计355名运动员参赛,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我男女篮球队从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男子组、女子组双料冠军,闪耀苏南赛场,双双晋级江苏省总决赛。

江苏省第二十届高校部运动会篮球比赛是高职院校最顶级的体育赛事,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主办。在比赛中,我男女篮球队严格遵守赛会纪律,不畏强敌、挑战极限、奋勇争先,彰显农林人勇于拼搏的风采,得到主办方的充分肯定,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学校将立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高质量开展体育课堂教学,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引导学生戒骄戒躁,刻苦训练,争取为学校争得更大的荣誉,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史小龙      供图:李道昌      审核: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