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体育选项课通知

来源:
体育部
时间:

1、选课对象:2018级大二学生(第二学期选课不得与第一学期所选项目重复)。

2、因身体疾病等特殊原因无法完成体育教学任务的学生,无需选体育选项课,可在体育部网站下载中心下载《体育保健课申请表》填写,并在开学第一周将相关证明材料和申请表交给体育部张娟老师。

3、下学期各选项课学生上课地点为:篮球篮球场、排球排球场、足球田径场、空竹田径场东南角、羽毛球体育馆二楼(学生自备羽毛球拍)、瑜伽、普拉提体育馆一楼舞蹈房(学生自备瑜伽垫)、其他体育馆一楼

备注:

15(园林工程技术、园艺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农装1,2、电气1,2、旅游管理)8个班需要选课

17(水产养殖、市场营销12、酒店管理、旅游管理126个班不需要选课

                                                 体育部

                                                                                             2019617